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讲话>正文
李纪恒书记对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 会员代表大会的批示
───
发布时间:2018-05-01 16:20 作者:阿拉善计生协 来源:阿拉善计生协 浏览次数:

 

李纪恒书记对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

会员代表大会的批示

 

    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国计生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计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期做好计生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我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多年来,自治区计生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区计划生育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值此自治区计生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崇高敬意,向全区广大计生协会员、志愿者、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希望自治区计生协认真履职尽责,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落实计划生育政策,切实做好宣传教育、专业咨询、技术服务、计生家庭帮扶和权益维护以及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全力支持各级计生协履行好职责职能,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我区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