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领导讲话>正文
布小林主席对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 会员代表大会的批示
───
发布时间:2018-05-01 16:23 作者:阿拉善计生协 来源:阿拉善计生协 浏览次数:

布小林主席对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

会员代表大会的批示

 

    热烈祝贺自治区计生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一直以来,自治区各级计生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职能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向全区广大计生工作者、志愿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关系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关系亿万家庭幸福。当前,国家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对计划生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计生协组织要因应形势变化,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问题“三个不会根本改变”的基本判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方式,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各级政府要积极支持计生协组织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