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额济纳旗纳林高勒社区开展 “爱在心中,感恩更美” 庆祝母亲节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18-06-02 12:55 作者:额济纳旗 来源:额济纳旗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关爱母亲为荣,倡导温馨和谐平等健康的文明家庭,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511日上午,纳林高勒社区在移民村达镇小广场开展了庆祝母亲节趣味运动会。达镇纪检书记、政法委副书记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社区将文艺表演和趣味运动会及知识抢答抽奖活动相结合,内容丰富有趣,贴近生活。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地参与,欢歌笑语中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比如纸杯运水和障碍接力跑,靠的就是大家的齐心协力,大家积极的配合,才取得了好成绩。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计划生育等知识宣传进行了有奖抢答环节并发放了计生宣传册、计生用品。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在普及广大妇女群众国家相关政策法律知识的同时积极深入的开展了社区宣传工作,为文明社区创建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倡导了体育锻炼精神,和谐了邻里关系,提高了居民文化素质,进一步以和谐家庭建设、和谐文化建设促进社区的文明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女性、尊重女性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