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计生协会 积极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02 12:36 作者:额济纳旗 来源:额济纳旗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达来呼布镇计生协会开展了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系列文体娱乐宣传活动。

送政策

510日至513日达镇计生协会组织各社区开展了5场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宣传了国家全面两孩政策、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惠民政策、婚育法、健康66条等。活动中发放免费避孕药具80余盒,计生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

送慰问

活动中对20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困难母亲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牛奶、面粉、洗衣液、等慰问品,鼓励她们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通过慰问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送健康

邀请旗蒙医院、旗卫生院对居民进行免费义诊。发放养生保健书籍、健康知识宣传单、挂历、毛巾等物品。向她们传达健康常识及身体保健知识,为其健康幸福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