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阿右旗巴丹吉林镇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 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01 17:14 作者:吴艳珺 来源:阿右旗 浏览次数:

    “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 5月25日上午巴丹吉林镇计生协与旗卫生计生局联合在巴音温都尔广场开展了以《“5.29会员活动日”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宣传活动》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服务活动。长山社区计生协会会员组成的秧歌队活跃了现场气氛。


活动现场设巴丹吉林镇计生宣传服务台、巴丹吉林路社区卫生服务台、雅布赖路社区卫生服务台、送医送药健康扶贫台。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5.29”会员日宣传、救助贫困母亲宣传、世界家庭日主题宣传、关爱女孩行动宣传等。活动中计生协工作人员向育龄群众发放了《内蒙古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优生优育知识宣传手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手册》、《青少年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心理健康知识情绪管理》、《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内容》、《青春期男孩女孩》”等计生宣传资料1500余份,政策咨询120余人次,向每一位咨询人员进行了现场一一答复,提高了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此次活动参加宣传活动共计70余人,悬挂横幅8条,出动宣传车3辆,印制宣传材料1600份。接受宣传教育人数达200余人。


宣传结束后,巴丹吉林镇计生协工作人员与旗卫生计生局工作人员共同走访慰问了留守儿童、贫困母亲家庭,为她们送去了价值3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工作人员细心地了解她们的生活现状,孩子的成长情况及心里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幸福工程”落实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母亲家庭,使她们切实感受到计生协温暖,鼓起战胜困难的勇气

 

 

 

阿右旗巴丹吉林镇计生协

吴艳珺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