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阿右旗塔木素布拉格苏木计划生育协会开展慰问 贫困母亲、“5.29会员活动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7-31 17:27 作者:格日勒其其格 来源:阿右旗 浏览次数:

 


420日,塔木素布拉格苏木计生协会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母亲和“5.29会员活动日”。

 


塔木素苏木计生协会理事会副会长那日苏和部分会员,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对他们自觉实行计划生育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时刻关心计生家庭的生活状况,会及时为计生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勉励他们振作精神,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坎坷和挫折,与大家起手挽手、肩并肩,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被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经过自己的努力定能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计划生育贫困家庭5户,送去了价值2500元米、面、油等慰问品,发放了计划生育政策传单10份。

 

塔木素苏木计生协

供稿人:格日勒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