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普知识>青春期教育>正文
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镇满达社区计生协举行“孔子学堂”第七届培训班揭牌暨开班仪式
───
发布时间:2018-08-17 11:10 作者:崔哈申高娃 来源: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镇 浏览次数:

816日下午,满达社区计生协“孔子学堂”第七届培训班揭牌暨开班仪式在阿右旗文体馆隆重举行。巴丹吉林镇计生协会会长吴玉环为本次活动致词,并为满达社区“孔子学堂”揭牌。

此次培训班是满达社区计生协举办的第七届青少年免费培训班,培训面向全旗青少年儿童开放,其中“书画班”邀请到旗二完小书法老师肖道武授课,“国学诵读班”邀请到大学生志愿者杨万月授课,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达30余人培训班先后为280余名青少年进行了免费的培训

培训班为全旗青少年书法爱好者及国学诵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一是不仅让青少年学习了书法,也让青少年明白了可以通过学习书法以字识人,在学习书法的同时可以广结朋友,达到传扬国粹,以书法净化心灵的境界。二是在国学朗诵过程中,学生们饱含深情的诵读优美的文章,既培养了学生们热爱诵读、坚持阅读的良好习惯,又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学生关注经典、热爱经典、传承经典的热潮。(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巴丹吉林镇计生协崔哈申高娃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