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普知识>生殖保健>正文
阿右旗阳光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新时代 新健康 新促进健康巡讲会
───
发布时间:2018-08-15 09:50 作者:吴艳珺 来源:阿右旗 浏览次数:

 


为普及基本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关注老人健康,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510日下午,阳光社区计生协会邀请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新时代 新健康 新促进”健康巡讲活动,前来学习的居民络绎不绝。

微信图片_20180510155210

活动中,医务人员秉承“爱心、耐心、细心”三心原则为居民们宣传、讲解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核心信息,提醒老人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对自己的饮食及日常活动加以重视,普及传染病防控、慢性病防治、居民饮水安全和病媒生物防治等卫生科普知识,讲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就医、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等健康生活方式,提醒他们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营造全民学习、全民掌握健康知识的良好氛围,阳光社区计生协表示会今后将不定期开展健康巡讲活动。

通过健康巡讲活动,让老人们在家门口详细学习健康教育知识,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惠民知识学习渠道,满足居民最迫切的需求,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素养,为建设幸福社区夯实了基础。(阿右旗巴丹吉林镇计生协 吴艳珺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