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正文
关怀关爱困难家庭 走访慰问情暖人心---阿左旗计生协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1-17 16:49 作者:阿左旗 来源:阿左旗 浏览次数:

    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全旗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困难家庭以及为我旗计划生育工作做出贡献的基层同志能够在寒冷的冬日度过一个暖心的春节,114日至16日阿左旗卫生计生局由计划生育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慰问组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20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困难家庭、流动人口家庭和基层计生专干家庭,并送去了价值60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物资。

                                                22e399afd0fa72f878ce0889deed050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宣讲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逐一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多参加社会活动,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敢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年过七旬的计生失独家庭王大爷接过慰问物资时激动地说到:“感谢你们的关怀,感恩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计生家庭的关爱,天气这么冷,还劳烦几位同志亲自来一趟,实在辛苦你们了。

                                                       de37d2d4e7b2289d6d5f9069207aa20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计划生育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为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阿左旗计划生育协会薛海涛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