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正文
阿拉善腾格里开发区计生协春节前夕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1-29 11:01 作者:赵娟 来源: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次数:

2019年春节将至,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计生协一行4人,在春节前夕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对腾格里开发区嘉镇、腾镇困难的计生家庭、特殊家庭、基层计生专干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使他们在春节来临之际能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慰问组成员都悉心了解群众的生活及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希望他们能克服困难,重树生活信心,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计生特殊家庭4户、计生困难家庭2户、基层计生专干2户,发放慰问金4000元,通过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计生家庭的关心和挂念,同时也了解计生特殊家庭和困难家庭的所想所需,在精神上给予疏导和抚慰,让他们在这样一个传统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温暖的同时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阿拉善腾格里开发区计生协 赵娟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