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普知识>老年健康>正文
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巴彦浩特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6-19 10:00 作者:郭艳霞 来源:阿左旗 浏览次数:

 

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巴彦浩特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cf42fd6ec25d1083356f2c1ddc3ac0c为进一步提高巴镇地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形成健康饮食观念,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614日上午在巴彦浩特镇巴彦霍德嘎查开展“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主题的宣传活动。

 

71fcfa3586950322a9c9663e95c57f8活动中,设立了健康咨询台,通过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预防艾滋病"等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行为,辖区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进行了义诊,免费测量血压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同时,向群众解释了"什么是健康?"纠正了部分群众认为的身体无病无痛就是健康,提醒群众日常饮食中做到"三减",让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健康理念,掌握了更多的健康常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实了老年人的生活也进一步提高了嘎查村老年人的健康知识,帮助他们树立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阿盟阿左旗巴彦浩特镇计生协郭艳霞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