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阿左旗卫健委、计生协举行“创建幸福家庭”示范户评选表彰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08 09:46 作者:杨图雅 来源:阿左旗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6日,阿左旗卫健委、计生协在蒙中医院9楼会议室举行了“创建幸福家庭”示范户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根据阿左旗卫生健康委员会、计划生育协会印发的《关于开展“创建幸福家庭”示范户推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的评选标准与要求,经各苏木镇、街道严格推选和阿左旗卫生健康委员会、计划生育协会最终审核,确定了李福等33户家庭为2019年阿左旗“创建幸福家庭”示范户。旗卫健委、计生协全体干部职工和幸福家庭示范户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旗卫健委、计生协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幸福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牌匾和纪念品。

开展“幸福家庭”示范户评选活动是为弘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夫妻和睦、尊老爱幼、邻里互助、乐于奉献等传统美德,推动男女平等、优生优育等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鼓励示范户代表要继续发挥典型家庭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家庭成为“幸福家庭”示范户,进一步推动“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项目”工作在我旗顺利实施。(阿盟阿左旗计生协 杨图雅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