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巴彦木仁苏木2019年半年计划生育工作考核汇报
───
发布时间:2019-07-08 11:41 作者:王冬艳 来源:阿左旗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3日,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任李杰一行到巴彦木仁苏木就2019年半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考核验收。

考核组听取了苏木党委委员计划生育分管领导李瑾,对巴彦木仁苏木2019年上半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汇报,与苏木计划生育专干进行座谈了解目前计划生育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就育龄妇女“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三查”“两癌筛查”等问题做了调查和意见交流,并现场查验相关资料。任李杰副书记强调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应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全面推进两孩政策及家庭发展能力建设等方面宣传和服务;二是切实搞好计生家庭帮扶,做好计生特殊家庭暖心服务,精准实施生育关怀;三是探索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以家庭为中心,开展健康促进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家庭健康素养与健康水平。

计划生育分管领导李瑾就巴彦木仁苏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开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1)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2)切实加强计生协组织建设,发展和壮大计生协会会员和志愿者队伍;(3)加强计生专干和协会骨干业务能力培训,加强队伍业务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做好新时期人口和家庭发展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阿盟阿左旗巴音木仁苏木王冬艳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