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盟计生协为独生子女伤残家庭架设绿色通道
───
发布时间:2019-09-29 15:53 作者:阿拉善计生协 来源:阿拉善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阿盟计生协积极为腾格里开发区嘉镇哈腾高勒嘎查独子伤残家庭协调残疾证办理事宜,帮助群众解决了难题,为该家庭明年申报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特别扶助政策和阿拉善盟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扶助补贴政策做好了准备工作。

9月初,盟计生协接到腾格里开发区嘉镇计生协的求助,该镇一户牧民独子由于伤残常年卧床无法正常行走,办理残疾证时无法前往指定鉴定机构进行鉴定,导致申报各项扶助政策也受到限制。在确认该户牧民情况属实后,工作人员迅速与阿左旗蒙中医院负责伤残鉴定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经协调后可通过影像资料递交和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当事人办理残疾鉴定,顺利解决了这户牧民家庭的难题,为他们办理残疾证提供了方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我们党员在生活工作中时时刻刻铭记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荣使命。作为卫生健康事业从业人员,更要恪尽职守,为健康阿拉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