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立德树人 让爱传播 高新区组织开展“爱与陪伴”义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11 10:00 作者:乌仁图雅 来源:阿拉善盟高新区 浏览次数:

清晨8:30分,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喜迎国庆的欢乐热潮,一支身穿“中国红”的义工小分队走进一户学生家庭,真诚的送上自己亲手挑选的礼物,真切的与他交谈学习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他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支暖心的小分队来自高新区组织“爱与陪伴”义工分队,由高新区计生协、学校家长委员会成员与在校学生共同组成,每一个周六日他们都会利用闲暇时间走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爱的问候与关怀。

还在依依不舍间,这支最可爱的义工小分队们又来到了一位独居老人的家里,在爱意浓浓的问候声中,他们挽起衣袖认真打扫起了老人房间的角角落落,义工们各有各的分工,各有各的职责,在他们齐心协力的整理下,房间里焕然一新,干净如初,一股暖融融的氛围在房间里顿时氤氲开来。

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修礼必先修德,在高新区“仁义礼智信”的引领之下,始终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作为重中之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