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阿右旗计生协开展“为老人送温暖”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
发布时间:2020-03-16 08:46 作者:阿拉善计生协 来源:阿拉善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期间老年人防护工作,3月6日,阿右旗计生协组织医疗救治小组、疾病防控组(旗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蓝天综合福利院和驼乡情阿右旗分级养护中心开展了医学排查和健康体检。

 医务人员27老人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有生命体征监测血糖、心电图、B超10项,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治疗建议,并为老人们细致的讲解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事项,为他们缓解疫情期间紧张的心里压力。计生协健康宣教人员向敬老院负责人就疫情期间消毒消杀及日常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培训。此次活动共放宣传单《致老年人的一份信》4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健康体检,以医养结合的形式为老年人们送去了“健康人”的关心关爱,为有效预防老年人春季传染病提供了有力保障。(阿右旗计生协 赵惠萍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