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阿盟计生协召开2020年全盟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07-07 16:44 作者:阿拉善计生协 来源:阿拉善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全盟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提高全盟计划生育保险覆盖率,6月19日下午,盟计生协、中国人寿阿拉善分公司联合召开2020年全盟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推进会。各旗(区)卫生健康委(社管局)分管领导和人口监测家庭发展与老龄健康相关股室工作人员、计生协负责人、各苏木镇(街道)计生办主任及计生专干,各旗旗府所在地各社区计生专干。中国人寿阿拉善分公司各旗县区支公司经理、团险城区拓展团队经理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各旗区计生协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多措并举,畅通沟通协调,拓宽服务范围和领域,不断夯实业务基础,切实推进计生家庭保险工作。随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拉善分公司团体业务部专家就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20年产品方案及微信投保流程进行了教学和演示。

通过这次会议,参培人员对计划生育家庭关爱保险有了进一步地了解,促进各级计生协与中国人寿的沟通交流,为切实做好新时期全盟计生保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推动我盟计划生育工作再创新高增添助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