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额鲁特街道召开计生家庭保险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12-31 11:14 作者:罗娟 来源:阿左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国家计划生育政策,2020年12月28日召开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推进会,街道社区4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白春花,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盟、计生协关于深入推进计划生育保险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阿拉善分公司计划生育保险项目负责人刘大庆针对本次重点推广的计生家庭意外保险产品优势、理赔流程等,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相关提问。

 

会议强调:一是各社区要认清开展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的意义和目的,以提升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着力点,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惠民政策,大力做好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宣传工作。二是通过宣传动员辖区居民能够参加此项保险,并做好登记汇总工作,将此项工作做到实处,真正做到为辖区计划生育家庭办实事、办好事,从而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各社区要抓紧时间启动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通过张贴宣传画、发放致计生家庭人员的一封信等宣传单,让辖区居民认识到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重要性和优越性,提高辖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能力,增强居民健康意识,让更多的人享受政策红利,推进计生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

(阿左旗额鲁特街道办计生协罗娟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