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王府街道召开2021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12-31 11:16 作者:孟根塔娜 来源:阿左旗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自治区、盟、旗计划生育保险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为计生群众化解风险,为党和政府分忧”的工作理念12月21日上午,王府街道召开2021年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推进会,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阿拉善分公司、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部分居民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学荣就计划生育保险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讲话,强调要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发挥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保障作用,切实提高计生家庭抵抗风险的能力,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阿拉善分公司计生保险项目负责人刘大庆对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女性安康保险、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失独家庭保险的参保流程、承保范围、投保要求、保险责任、缴费标准、缴费时间、保险期限等内容详细讲解并现场答疑解问。

通过此次会议,居民群众对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有了进一步了解计生家庭保险是防范和抵御风险、排忧解难的有效屏障,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下一步,街道将增强做好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大对计生保险工作的社会宣传,引导和发动更多计生家庭自觉投保,形成有利于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确保计生家庭保险承保覆盖面不断拓宽。

(阿左旗王府街道计生协孟根塔娜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