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额济纳旗>正文
达来呼布镇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2 18:22 作者:额济纳旗 来源:额济纳旗 浏览次数:

今年7月11日是第32个世界人口日,为纪念世界人口日和促进卫生健康工作全面发展,7月11日,达来呼布镇计生协组织各社区、嘎查开展了以“生有所护 幼有所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疑答惑等多种形式推广普及我国人口计生政策,发放《家庭保健》《生活方式与身心健康》等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手册,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毛巾、围裙、抽纸、资料袋等宣传品1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接下来,达来呼布镇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人口健康知识,广泛提供基本卫生计生服务,引导辖区居民进一步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在全镇营造良好的人口计生发展的社会环境。(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计生协 袁香玲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