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报送排名>额济纳旗>正文
走基层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民心
─── ——达来呼布镇计生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23:35 作者:额济纳旗 来源:额济纳旗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深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怀慰问工作,帮助和支持困难群体温馨过节,达来呼布镇政府主要领导和镇计生协会先后来到乌兰格日勒嘎查、土尔扈特社区和居延社区,对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真正将民生关怀送进困难群众心坎里。

慰问中,镇政府领导、计生协负责同志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问题困难,宣传了各项惠民帮扶政策要求,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振奋精神,以新面貌迎接新生活。

本次活动中,共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4户、先进计生专干1名、疫情防控先进集体1个和疫情防控先进个人1名。困难群众代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助与关怀,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将始终保持乐观向上和扎实勤奋的态度,努力改善生活现状,为全镇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计生协  娜日苏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