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盟内新闻>正文
开展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年审工作
───
发布时间:2022-10-19 16:03 作者:阿拉善计生协 来源:阿拉善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了让示范区群众及时、全面、准确地了解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各项政策,切实做好2022年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工作,确保奖励扶助政策落实到位。近日,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社会事务局组织两镇计生专干开始年审工作。

  两镇专干通过逐一见面审核的方式对已享受扶助的计划生育家庭成员进行年审。通过年审,进一步了解扶助对象的基本情况及家庭变化,同时要求符合享受扶助待遇的人员,现场签字确认,有效杜绝冒领、漏领等现象的发生,确保计生家庭应享尽享。

  通过计生专干的认真落实,严格把关,此次年审共审核计划生育扶助对象852人。让享受政策的对象“一个不漏,一个不错”,达到应奖尽奖,同时,提高了群众对国家政策的知晓率,使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从而确保群众受益。


打印〗〖关闭